Inquire
線上詢問
Booking
線上訂房
Checkout
結帳(0)
園區公告

【最新訊息】首座濱海豪華露營區「向海那漾」 大安濱海樂園營運移轉記者會

發佈日期:2020.03.11

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3/11在市政大樓舉辦「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及周邊設施營運移轉案簽約記者會」。

以沙雕音樂祭聞名的台中大安濱海樂園,擁有極其迷人的濱海景觀——中部唯一的水筆仔林「紅樹林生態園區」、「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」等,鄰近還有許多獨特的人文觀光景點,以及擁有夢幻夕景與天空之鏡的高美濕地。

營運廠商表示,本就亮眼的大安濱海樂園將結合「生態綠色觀光」及「永續旅遊」,於園區內規劃生態教學與展覽空間、DIY體驗、戶外戲水池及便利商店與海景餐廳等複合式空間,更建置38座生態旅遊Glamping豪華露營帳篷,打造全台第一座合法的濱海豪華露營區——向海那漾。

讓喜愛濱海樂趣的國內外遊客,在享受海線魅力的同時,也能體驗豪華露營,感受「天海一色」,一起愛上浪漫的臺中海線。


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